提阿莫 Te amo

“如果雨不下了,你真满足我一个愿望,好不好。”

【燕闲脑洞】云销雨霁(ABO)

是新坑的脑洞哦

全篇“让他生!”预警

初步估计有点虐。

我不能老写甜文

我要有自我追求



李云睿恨范闲,也恨燕小乙。


故意在四方边境同时挑起多场战事,京都所有将领连宫典都要赶往边境。


范闲已经怀孕近八个月,燕小乙却不得不带兵出征。


一个月后燕小乙战胜归来,在京都城郊被李云睿收买的士兵偷袭。


并有人暗中拿走燕小乙浸满鲜血的腰带,带回京都禀告庆帝燕小乙的死讯。


李云睿让亲信乔装成宫里的人到燕府告知范闲燕小乙的死讯,并给他那条腰带。


沾满血迹的腰带上满是一月未见的自家乾元的信香。


范闲心神剧痛疏于防范,吸入了催产的香料。


想要范闲一尸两(三)命的李云睿想下死手,范闲为了自保动用霸道真气,制服了对方却进一步动了胎气。


胎儿还未足月,范闲也还没做好准备。


紧紧攥着燕小乙的腰带,范闲难产了。


tbc or fin?

让他生!让他生!!让他生!!!


别给我寄刀片嘿嘿

评论(25)

热度(15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